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2008年世界足球先生 > 世界足球先生评选动态

C罗梅西六种角度全方位PK 足坛真王者究竟是谁

  目前地位

  毫无疑问,“双料先生” C罗在当今世界足坛的地位是要高于梅西的,金球奖代表的是媒体的意见,世界足球先生代表的是球员与教练的意见,有了这三者的肯定,C罗可以理直气壮地重复那句名言:“世界第一、第二与第三都是我。”

  但让人吃惊的是,在各自俱乐部,梅西的地位却要高于C罗。在曼联,C罗很重要,但不能说是必不可少的,没有他,曼联的强度会减弱,但表现并不会下降一个档次。但在巴塞罗那,梅西在与不在却直接影响球队的形象。尽管瓜迪奥拉一直否认梅西依赖症的存在,但事实就摆在那里,到目前为止巴萨在联赛中只有3场比赛没拿下,梅西缺席了其中两场,另外一场替补出场打进扳平比分进球。

  在国家队,C罗的担子则要更重一些,不仅要助攻,要进球,还要传帮带,帮助葡萄牙国家队尽快走出后斯科拉里时代。梅西对阿根廷国家队同样很重要,但就算他不在,马拉多纳手下也还有阿奎罗、里克尔梅与特维斯。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