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6大关键掌控NBA全明星 硬性条件之外还有人情味

  关键词四:人情味

  除了上面这些硬性的条件之外,球迷投票有时候还会带着浓浓的人情味。

拿今年来说,尽管吉尔伯托•阿里纳斯连1分钟的常规赛都没有打,但他依然收到了超过6万张选票。因为球迷始终记得大将军健康时的英姿。从零开始,到球队主力,再到球队老大和在科比头上拿下60分的超级得分手,阿里纳斯用并不出色的身体条件谱书写了一个从最底层球员成长为巨星的童话。而敢做敢当、誓不低头的性格又为他赢得了相当多的支持,他有很多死忠的fans。连续两个赛季,尽管大部分时间都缠绵于病榻,但是大量的拥趸让他依然能够在全明星票选中占有一席之地。历史上,这样的例子也并不鲜见。2003年,40岁的飞人无论从数据还是身体都和那些年轻气盛的后辈们有差距,但痴情的球迷依然将他选入全明星阵容,因为所有人都知道,这是他的最后一次全明星了。而联盟本也向让飞人得到全明星赛的MVP奖杯,可惜,科比的不小心让西部“意外”地加时获胜,而加内特也拿到了那座本来为乔丹准备的、全明星史上最大的MVP奖杯。同样的事情发生在2005年。被誉为乔丹接班人的格兰特•希尔因伤已经远离巅峰状态多年,如果说他上场打比赛和他宣布退役两条新闻摆在面前,没准很多人会认为第一条是假新闻。但实际情况是,希尔不仅重新回到场上,而且还辅助小霍华德将魔术队带得风生水起。这位曾经的两度全明星票王,这位做过无数次手术,甚至差点因为大出血而无法走下手术台的30岁男人赢得了无数人的尊重,因此,尽管数据可能不再光鲜,尽管滑行扣篮可能终身无法再现,但球迷们依然将他选进了2005年全明星赛的首发阵容。这是篮球赛场的人情味,也是球迷们对历史的一种尊重。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加内特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