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6大关键掌控NBA全明星 硬性条件之外还有人情味

  关键词六:网络

  姚明是幸运的,他刚进入NBA,就赶上可以通过网络票选全明星,这让他以菜鸟身份就能够首发出场;姚明也是不幸的,这些来自中国的所谓“爱国票”让他承受了太多额外的压力。

其副作用就是,当姚明真正当之无愧地成为西部第一中锋时,依然有人认为他能入选全明星是中国球迷充当的推手。最近一个受益者——哦不,或许叫受害者更加准确——是易建联。谁都知道网队现在的老大是卡特,而最火爆的球星——也是整个东部联盟最火爆的控卫——是德文•哈里斯,但就是这两位球队的招牌球员,在全明星投票首轮截止时,所得票数加起来还有没有易建联这个二年级生多,真是咄咄怪事!而如果易建联真的在后面的票选过程中超过加内特(目前易建联落后加内特15万票左右,从历史上看,这并不是一个不可弥补的差距),就像美国的某些专家说的那样,可能真的成为一场灾难了。作为中国人,我们都希望小易能够早日腾飞,但是,这需要依靠他自己的翅膀,而不是任何外力。当然,也不止咱们中国人爱国,看看今年首轮投票结果,戴勒姆波特的11万张选票据说有很大一部分来自海地和加拿大——谁让人家有两个国籍了?网络另外的一个功用就是让爱屋及乌成为可能,说得难听点,就是“一人得道,鸡犬升天”。看看西部前锋目前的排名吧,阿泰斯特第六、巴蒂尔第八,斯科拉第十,而阿尔斯通也在西部后卫榜上抢到了一个第十一名的名次!阿泰、巴蒂尔和斯科拉都是不错的球员,但是他们和全明星的娱乐风格并不相符,也离巨星的行列有些距离。巴蒂尔甚至在票选结果公布时才打了6场比赛,他又不是阿里纳斯那样的超级巨星,躺在病床上照样能够得到选票。这大概就是火箭球迷——尤其是中国的火箭球迷——爱屋及乌的结果吧,难道非要把全明星赛变成火箭队的队内训练吗?全明星其实只是一场NBA搭台,球星歌星影星唱戏的大Party而已,以上这六条因素归纳起来,其实最终的全明星阵容,最应该掌握在球迷自己手里,不过球迷也不能过于滥用这种权利,毕竟,快乐、分享和爱才应该是全明星不变的主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加内特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