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每日王者

12日王者:阿伦狂飙8记三分 魔兽展内线统治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今天共进行了7场比赛,其中波士顿凯尔特人雷-阿伦当选今日王者,奥兰多魔术队德怀特-霍华德和洛杉矶湖人保罗-加索尔均为候选。

  MVP

  雷-阿伦(波士顿凯尔特人)

  过去9场比赛输掉其中7场的凯尔特人客场挑战多伦多猛龙队,尽管猛龙在该场比赛中有五名球员得分上双,但是全场飙中8记三分球的雷-阿伦还是率领绿衫军以94-88完胜对手,结束了四连败。比赛开始后,猛龙打出了一个不错的开局,但雷-阿伦连续飙中四个三分球,立刻回敬了一个16-0攻击波,从而奠定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阿伦在首节三分球5投全中,砍下了15分。前三节比赛结束时,凯尔特人奠定了20分领先优势。末节,猛龙诸将突然找到手感,逐渐将比分所小。关键时刻,皮尔斯的跳投为凯尔特人稳住局面,而阿伦稳健的四罚四中,最终为绿衫军锁定了胜局。阿伦全场14投11中,三分球10投8中,得到个人赛季新高的36分。

  候补

  德怀特-霍华德(奥兰多魔术队)

  奥兰多魔术队在客场延续强势,他们在客场以105-98击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魔术队取得四连胜。有“魔兽”的比赛就会相当的好看,尽管面对的是联盟当中顶级内线球员,霍华德也会打出统治性的表现,今天在4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霍华德12投9中砍下24分14个篮板3次助攻和2次盖帽,不仅在与石佛邓肯的个人对决中胜出,也帮助球队赢了球,特别是他在末节送出的2次助攻以及罚球,都是魔术客场击败对手的关键。魔兽的罚球一直令人不敢恭维,但今天霍华德的发球却十分神准,他总共7罚6中,第四节3罚全中。

  保罗-加索尔(洛杉矶湖人队)

  湖人坐镇主场迎战迈阿密热火队,经过四节激战,最终湖人以108-105击败热火。加索尔今天的手感并不佳,全场15投只命中4球,前三节比赛中他的手感更是冷到了极点,但西班牙却起到了重要作用,特别是末节的几次关键篮板和一次补篮,却起到了稳定军心的作用,总体来说加索尔仍是本场取胜关键之一。在今天的比赛中,加索尔全场抢到了18个篮板,其中包括了8个前场篮板。

  得分王

  丹尼-格兰杰(印第安纳步行者)——42分

  篮板王

  马库斯-坎比(洛杉矶快船队)——18个

  保罗-加索尔(洛杉矶湖人队)——18个

  助攻王

  史蒂夫-纳什(菲尼克斯太阳队)——12次

  抢断王

  马迪-柯林斯(洛杉矶快船队)——3次

  布莱恩-斯金纳(洛杉矶快船队)——3次

  安德烈-米勒(费城76人队)——3次

  德里克-费舍尔(洛杉矶湖人)——3次

  盖帽王

  埃里克-丹皮尔(达拉斯小牛队)——5个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伦 | 加索尔 | 霍华德 | 奥兰多 | 保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