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江苏南钢

CBA-外援哈维爆发 江苏南钢客场险胜吉林东北虎

  昨晚,CBA联赛第25轮,吉林东北虎主场以108比113负于江苏南钢队。

  江苏队征战CBA以来,始终无法突破辽宁和吉林队的魔鬼双客场,拥有杰森和哈维的江苏队面貌一新,在十分困难的情况下帮助江苏队突破了这个瓶颈,连破两个魔鬼客场给球队以极大的信心。

此役南钢队4人得分上双,两名外援均砍下两双,哈维41分20个篮板;杰米尔22分14个篮板。易立26分入账。

  本轮比赛打完后联赛已经过半。江苏队战胜辽宁和吉林队后以19胜6负的成绩目前排名南区的第二名、联盟的第三位,基本上达到了球队的既定目标。本赛季新引进的外籍主帅杰森通过自己的努力逐渐稳固了自己的帅位,并且得到了俱乐部和体育局的一致认可。

  杰森曾在击败东莞队后向球员们许诺:“如果春节前能够取得七连胜,过年时我将多放几天假期”,这也激起了包括双外援在内的全队的斗志。南钢球员中张成、胡雪峰等球员先后成家并有了自己的宝贝,外援哈维更是有三个女儿,在新年合家团圆的好日子里都希望尽可能地陪伴家人,杰森这一招甚至比许诺发多少“年终奖”更能刺激球员。本报记者 庄 伟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森 | 哈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