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殷铁生遭叙利亚记者挑衅 装傻称对对手一无所知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林本剑报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中国男足在经历了13个小时的舟车劳顿后,终于抵达叙利亚第二大城市阿勒波,中国男足将在后天与叙利亚国家队展开亚洲杯预选赛的首轮较量。

  北京时间昨天下午,国足从伊朗出发,科威特航空公司的航班延误让国家队在机场苦等了三小时才登上飞机;一小时40分钟后,国家队抵达了中转地科威特,在机场停留一小时后登上前往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的航班。

国家队在大马士革机场的转机还算顺利,虽然出关时耗费了不少时间,但中国驻叙利亚大使馆参赞的迎接还是让队员感觉到了温暖,大使馆工作人员也积极为国家队出关转机进行疏通,让国家队得以很快地坐上飞往阿勒波的航班。该航班也是国家队今天飞行的最后一个航班。

  航班在北京时间今晨降落在阿勒波机场,队员们劳累了一天的身心也终于得到放松———从伊朗德黑兰出发,到降落在叙利亚的阿勒波,国家队在路上折腾了13个小时、三个航班的飞行。

  叙利亚足协也在第一时间迎接中国队的到来,并且给每名队员送上了一支鲜花。不过,叙利亚足协的接待工作多少有些不够专业,中国队如此庞大的团队,竟然只派了一辆大巴接机,对球队非常关键的行李车居然没人安排。

  寒冷的天气也让队员感觉到凉意,领队蔚少辉第一时间招呼队员登上大巴。当地时间晚上9时30分,国家队终于抵达酒店。

  两名叙利亚当地记者在酒店对中国队主帅进行了采访。叙利亚记者询问殷铁生是否了解叙队的攻击力,并有些挑衅地重复着球队的攻击能力时,殷铁生的回答非常干脆:我们对叙队暂时一无所知。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