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国足辗转11小时抵达比赛地 中叙之战进入倒计时

  本报阿勒波今晨专电 结束了和伊朗队的热身赛,国足在昨天启程前往叙利亚,为两天后的第一场亚洲杯预选赛做准备。不过,这不算太远的距离,国足却换了三次飞机,用掉了整整11个小时。旅途中的辗转奔波,让本来就状态不太好的球员更觉疲惫。

  本来国足预计是乘坐14时的飞机先前往科威特,之后转机前往大马士革,再转机前往比赛地阿勒波。因为飞机是下午的,所以国足本来计划在上午还要进行一堂训练课。但是就在球队准备去训练的时候,突然接到了科威特航空公司的通知,让国足起码提前三个小时就要在机场候机。在这种情况下,国足只好取消了训练计划,直接打包前往机场。10时45分,国足抵达机场,但机场工作人员这时又告知,飞机晚点至少一个小时,具体时间等待通知。同时,航空公司工作人员告诉国家队,他们已经通知了科威特方面,从科威特飞往大马士革的航班会等中国队。就在这样焦急的等待中,国脚们在候机厅消磨着时间。终于,14时20分,国足接到了登机通知。大家在机场消耗了近四个小时后,终于启程飞往科威特。

  然而,抵达了科威特,行程也才进行了一半。在科威特,国足又等待了一个小时,才搭上前往大马士革的航班。而比赛地阿勒波距大马士革还有400公里的距离,如果坐大巴的话将要有3个半到4个小时的路程。因此,叙利亚足协特别为中国队安排了大马士革至阿勒波的航班。最终,搭乘了三次飞机,经过了整整11个小时,国足终于在昨天20时抵达了比赛地点。等到球队都整顿好入住酒店时,已经是21时了。

  尽管国足多次征战海外,对于飞机晚点已经习以为常,但是这样的行程安排还是让队员们都觉得异常的疲惫。“确实觉得很疲惫,早上9点就出来了,结果晚上9点才到酒店。但是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西亚的航班经常会出这样的问题,我们也有思想准备。”对于昨天一天的奔波,国脚们这样说。(叙文)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