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受伤逢四针科比轻描淡写 韦德:喜欢和科比对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洛杉矶湖人队坐镇主场迎战迈阿密热火队,经过四节激战,最终湖人以108-105击败热火,报了上次对决告负的一箭之仇,取得三连胜并成为西部首支达到30胜的球队,坐稳榜首位置。

  拜纳姆拿下赛季新高24分,但科比和加索尔状态不佳,前者虽然有19分和7次助攻进账,但却只有14投5中,加索尔的命中率更差,15投4中拿下14分,所幸他摘下18个篮板平了生涯最高纪录。对于两大核心球员受到遏制,禅师似乎早有预料。“我们知道热火的防守策略。”杰克森说道,“他们就是像限制我们两大核心球员,他们做到了了。”

  在科比和加索尔遭到顽强阻击后,湖人其他球队发挥出色,一共54投28中砍下75分,对此加索尔感到很欣慰。“这太棒了,这很好得展示了球队的进步。”加索尔说道,“我们可能在进攻中并不顺利,投篮命中率也不高。但最后全队还是找到了方法解决了进攻难题,并赢下了最终的比赛。”

  科比本场比赛把更多的比赛精力放在了防守端,他必须限制住韦德的进攻。“我们的对手非常棘手。”科比说道,“我的责任就是帮助球队取得胜利,无论做什么都行。为确保胜利,我必须时刻不停跟着韦德,想办法限制他。”两人在比赛最后时刻干脆头跟头装在一起,为此科比需要在右眼附近处逢四针,韦德也有很深的裂缝。对此科比是轻描淡写:“他想要从我这里突破,我试图阻止他,接着我们的头部就相撞了。”

  而韦德也谈到了这次碰撞,“你必须要和你对位的对手展开激烈竞争。”闪电侠说道,“这是比赛的一部分。我和科比都打得非常努力,他整场比赛都想要限制我,这很有趣,因为我要想尽办法找到空当得分。这是一场漂亮的比赛,充满竞争性,而且非常有趣。和科比这样的对手较量,你一定会喜欢上这样的对决。”

  比赛最后时刻,库克错失扳平机会,他的三分球没有碰到篮筐。对于比赛的胜负,两位主教练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杰克逊说道:“比斯利在第四节投中了好几个球,热火也迅速追近比分。还好,我们表现得非常出色,并取得了不错的结果。我们有理由高兴。”

  而热火主教练则重点夸赞了全队的努力。他说道:“这就是我们想要打出的比赛。我们有很多球员,他们都能给球队作出贡献。对于替补球员,我一直告诉他们的重要性。球队需要他们上场,需要他们做出贡献。其次,他们要时刻做好准备,因为你随时都会被派遣上场。”(搜狐体育 锐利)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加索尔 | 韦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