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姚明昔日队友逞威上海滩 威尔斯对球迷怒目相向

  “棒子”来上海了!顶着火箭旧将的头衔,顶着CBA最大牌外援的光环,威尔斯昨晚在姚明的故乡登场亮相。在场上,他轻松惬意,脸上一直洋溢着笑容;但到了场下,这个前NBA“刺儿头”也露出难弄一面,几次对热情的球迷怒目相向……

  昨晚卢湾体育馆的看台被球迷填满了一大半,这也是本赛季上海队主场上座率最高的一场比赛,很显然,大部分球迷都是冲着“棒子”来的。

看台上,不时有球迷喊出威尔斯的名字,几个球迷还举着一张NBA大海报,上面赫然是4个火箭球员:从左到右依次是巴蒂尔、姚明、麦迪……站在最右边傻笑的正是威尔斯,当时他还是火箭队的6号。

  双方实力有差距,比赛中“棒子”打得也是游刃有余,多数时候他甚至客串组织后卫,并且几次在本方罚球时退到后场,还饶有兴致地和防守他的谷奥克聊上几句。“不愧是‘棒子’,身体实在太硬了。”比赛中,上海队的谷奥克、彭飞以及李根等身体不错的球员先后防守威尔斯,几人下场后都感叹威尔斯实在太难防了。

  终场前3分钟,威尔斯带着22分14个篮板9次助攻这个“准三双”的成绩下场,赛后他立即闪身撤到了休息室,不过场外仍然聚集了上百球迷在等他。大家在寒冷的夜幕中站了快半个小时,“棒子”终于从休息室里走了出来,他立刻被热情的球迷团团围住。他开始耐心地签名,这让许多球迷喜出望外。

  场外聚集的球迷越来越多,拥挤之下留给威尔斯的空间越来越小,有些球迷甚至碰到了他身上,这下“棒子”不高兴了。当越来越多的球迷围到了威尔斯身边时,“棒子”终于变得不耐烦了,他拨开所有人快步走出了包围圈,迅速消失在寒冷的夜幕中……

  本报记者 李元春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尔斯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