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湖人胜热火场面激烈 与韦德相撞科比伤口缝四针


  “小鲨鱼”拜纳姆今天表现十分出色,得到赛季最高的24分,帮助湖人以108-105险胜热火,湖人逃脱了被热火横扫的尴尬,并成为本赛季西部赛区最先取得30胜的球队。

  湖人6名球员得分上双,科比19分、7助攻,加索尔手感不佳,但仍拿下14分、18篮板的漂亮数据。拉德马诺维奇10投6中,三分球7投4中,得到赛季最高的18分,另有7篮板。费舍尔得到13分,并送出赛季最高的11次助攻,武贾西奇10分。

  湖人目前的战绩是30胜6负,最近10场比赛仅输1场。魔术和凯尔特人也在今天达到了30胜,但魔术输球场数为8场,而凯尔特人9场。

  热火方面,韦德得到全队最高的27分,另外还贡献9助攻、5篮板、2抢断、2盖帽。今天热火替补球员表现出色,比斯利23分、5篮板,库克17分,奎因12分、7助攻。热火在内线对抗中完全处于下风,仅抢到38个篮板,而湖人抢下53个。

  今天科比进攻表现一般,主要是因为他还肩负着防守他的好朋友韦德的重任。“我的职责就是要尽一切努力带领球队取胜,防守韦德是我的职责,也是获胜的关键。”科比说。

  比赛还有不到一分钟结束时科比和韦德头对头撞到了一起,科比右侧眉骨被撞开了一道伤口,缝了4针,而韦德的前额也撞破了。“科比追着我整场跑,这很有趣。我要想尽办法甩开他,这是一场十分激烈的比赛,也是一场很有趣的比赛,我喜欢与科比这样的球员打比赛。”韦德说。

  拜纳姆场均12.2分,今天第一节比赛他就拿下12分,帮助湖人在首节结束时以26-21领先。第二节开始后,科比坐在场边休息。韦德发威,拿下7分,带领热火打出一波18-10的得分高潮。上半场结束时热火以51-50领先湖人1分。

  第三节开始后湖人连得12分,而热火7投全失,而且有两次失误,湖人将比分反超,以62-51领先。库克三分命中打破热火得分荒,热火发起反攻,将分差缩至4分。关键时刻科比连得6分,湖人以73-60领先。但随后热火打出一波13-4的得分高潮,第三节结束时再次将分差缩至4分。

  第四节双方争斗异常激烈,比分交替上升。比赛还剩38秒结束时哈斯勒姆快攻扣篮,两队打成102平。虽然科比随后投篮不中,但拜纳姆飞身跳起补篮成功。热火无奈采取犯规战术,拉德马诺维奇和科比都是两罚两中,湖人艰难胜出。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韦德 | 库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