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追溯斯科拉篮球脚印 同级生布泽尔或是影帝榜样


    搜狐体育讯 斯科拉欧洲篮球脚印

  斯科拉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费罗西部铁路俱乐部开始了他青年篮球的生涯,1996-97赛季他首次代表俱乐部出场比赛。一年之后他转会到西班牙乙级联赛的希洪队并成功帮助希洪升入到甲级。随 着实力增 长斯科拉已经不甘心呆在希洪这样的小球队。1999-2000赛季他转会到塔乌队,这是一支西班牙联赛的传统豪强球队。在塔乌队效力的几年间他的荣誉接踵而至,2000年从乙级升入到甲 级的斯科拉获得了 西班牙联赛的最佳新秀,2002年他带领球队夺取了西班牙联赛冠军,2005和2007年他获得了西班牙联赛的MVP。除了联赛荣誉以外,他在欧洲赛场和国际赛场上也是风光无限。 在离开欧洲之前他以1998的 总得分成为欧洲篮球联赛历史得分王。在国际赛场上他带领阿根廷拿下了2002年男篮世锦赛冠军、2004年雅典奥运会冠军以及2006年世锦赛第四名。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泽尔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