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汉诺威老将伤愈将回归 德甲老妖精谈波尔蒂转会

    搜狐体育讯 39岁的汉诺威老后卫塔纳特如今已是德甲赛场上的常青树了。时隔9个月后,他终于摆脱了伤病的困扰,回到球场上。近日,《体育图片》对这位德甲赛场上的“老妖精”进行了采访,在他看来,自己的职业生涯还可以继续进行下去,而对于年轻一代的晚辈,他也谈了自己的看法。

此外,他还对近来热炒的波尔蒂转会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尽管受到长时间伤病的影响,但是我认为这不足以使我告别自己的职业生涯。”塔纳特这样说道,“在德甲联赛中,你必须时刻保持高度的注意力,不仅如此,你的对手不仅仅是站在你对面的那11个人,甚至伤病也很可能将你击倒。”

  对于近来广受外界关注的波多尔斯基转会,塔纳特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你要问我他的转会到底对不对,我只能说这个答案只有他自己清楚,我们都希望他能够好起来,而不是看到一位年轻球员就此陨落。”(搜狐体育 昱成)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