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AC米兰2-2战平罗马 卡卡点破红黑军团软肋(图)


  在2比1奥林匹克球场领先主队罗马俱乐部,然而最终却让到手的三分被红狼变成一分,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AC米兰中场灵魂里卡多-卡卡点出了俱乐部目前惟一的软肋,称如果红黑王朝期望复辟,首先必需解决这个棘手的问题。同时,五行桑巴中场掌舵人分析了冬歇期后首场比赛的技战术改变。

  “这是一场令人兴奋的比赛,惟一让我感到失望的就是我们没有赢下比赛,”赛后在场边接受采访时卡卡表示,“我们踢出了赛季最好的下半场比赛,惟一的遗憾是我们的防守出现了问题,这是让人很难堪的,”

  “我们看到了一支战斗力极强的球队,如果我们可以再显露一些杀气,很显然重回欧洲巅峰将是指日可待的事情,每一个球员都在防守上做文章,这样可以进一步稳定我们的胜利果实,”

  盛赞帕托

  “帕托做的很出色,他第二个进球简直是太完美了,来到意大利的数个赛季已经让他成长了起来,他已经是一位出色的球员,但是我想他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26岁的巴西人表示。

  扬库豪言

  “今天我们为双方的球迷奉献了一场精采绝伦的比赛,只是结果有些令人失望,”前乌迪内斯后卫马雷克-扬库洛夫斯基表示,“米兰制造了很多的机会,让对手感觉到了生存的危机,希望更加恐怖的米兰尽早到来!”

  目前米兰在积分榜上仍然位居第三位,与领头羊国际米兰相差9分。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