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广东宏远

前湖人后卫抵达广东 CBA卫冕冠军迎来强力外援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斯马什-帕克双眼有神

    搜狐体育讯 2009年1月12日消息,前湖人后卫斯马什-帕克在今天下午抵达广东东莞,向广东宏运俱乐部报到。这位通过街头篮球成名的NBA球星曾经效力过菲尼克斯太阳、洛杉矶湖人和迈阿密热火等球队,在NBA转战多家俱乐部后,2009年终于找到合适的新东家,CBA广东宏运俱乐部成为了斯马什-帕克的新东家。

  今天下午在广东宏远男篮助理的陪同下斯马什-帕克从香港转机抵达了东莞,斯马什-帕克头戴棒球帽,身着白色毛衣,虽然经过了长途的飞行,但是斯马什-帕克却显得精神不错。

  在抵达东莞后,斯马什-帕克先是来到了广东男篮的训练击地与队友见面,随后回到了酒店。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