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贝尼特斯抨击弗格森影响队伍前进 红魔教父回击


  面对红军主帅的恶语相加,曼联主帅阿莱克斯-弗格森爵士开始反唇相讥,称利物浦主教练拉斐尔-贝尼特斯在上周对他展开“炮轰”时,一定感到相当“愤怒”和“心烦意乱”。红军主帅认为弗格森完全无视英足总发起的“尊重裁判”呼吁,并大力抨击曼联主帅不断抱怨英超联赛赛程安排的行为影响了球队的前进。

  事件回放

  “我们曾经在曼彻斯特召开过一次关于“尊重运动”的会议,参加者包括教练和足总官员。”贝尼特斯表示,“不过我已经完完全全忘记了这个口号,因为弗格森先生简直要杀死裁判,杀死马丁-阿特金森先生,杀死凯斯-哈克特先生。

  “所有教练都应该知道,只有弗格森先生可以大谈赛程和裁判,而且什么事都不会有。”

  “我谈的是事实,而不只是我的印象。每个人在每个星期都看得到。”

  唇枪舌战

  昨晚,弗格森率队在老特拉福德3-0完胜切尔西。在赛后采访中,他对贝尼特斯的炮轰予以了回击。苏格兰人说:“我想你们应该明白这种怨恨,我希望他能好好反思,明白他之前说的都完全是无稽之谈。”

  “我想他那时肯定很愤怒,而且因为某些原因心烦意乱。我就说这么多吧。”

  当记者提起贝尼特斯声称自己说的都是事实时,弗格森说:“他说的不对,因为一切都有证据记录。我不会再谈这些了,因为现在我想我们必须把精力集中在追赶领头羊上,也就是利物浦。我们现在还少赛两场,我希望能追上他们。”

  弗格森希望他的球队能最大程度地利用这场大胜带来的优势。本赛季结束前,曼联还将在老特拉福德迎战利物浦和阿森纳。战胜切尔西让他们在联赛冠军竞争中过了第一关,弗格森要求球队再接再厉。

  “我们要在主场迎战所有主要对手,我们必须赢得这些比赛。现在我们已经解决了第一个,但还有很多场艰苦的比赛要打。首先要在星期三迎战维根,他们现在打得非常不错。客场对阵博尔顿也是一场恶战。”

  “所以在未来几周,我们会有很多令人兴奋的比赛。一月对我们来说很重要,我们有八场比赛要打,这是个很大的考验。”

  尽管切尔西此役遭遇惨败,但弗格森依然对他们表示赞许。

  “他们一度在控球上很成功,而且只要控球,他们就有威胁,他们有很多聪明的球员,但我们在18码线附近的防守做的很好,所以我认为他们并没有得到太好的机会。”

  切尔西主帅斯科拉里则对蓝军的表现没有这么宽容,他承认道:“曼联踢得比我们好。”

  他还承认,这场失利对切尔西争夺联赛冠军的前景将产生严重影响。

  “我想这造成了很严重的破坏,因为我们不希望打成这个样子。”他说,“我们本来希望赢得比赛。我们必须好好想一想这个结果,想想一些球员身上出现的问题,定位球上出现的问题。现在我们必须要考虑未来。”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贝尼特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