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罗马

德罗西称罗马力拼第四 争取拿到下赛季欧冠名额


  北京时间周日晚上,意甲第18轮上演了一场焦点战。最终,坐镇主场奥林匹克球场的罗马以2-2逼平了AC米兰,只收获了一分。目前少赛一场的情况下,罗马仅排名第11,尽管如此,红狼中场大将德罗西强调第四名仍然是球队目标,只有这样才能拿到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的参赛名额。

  本场强强对话,罗马和米兰争夺得异常激烈,前者的武奇尼齐梅开二度,而米兰的帕托同样独中两元,两队最终2-2握手言和,罗马已经连续两场比赛未尝胜绩。

  “我们下半场一开始确实有些进入状态较慢,”德罗西接受采访时说道,“你只能称赞米兰精彩的表现,他们是一支强大的球队。”

  “帕托的表现令人惊讶,和萨拉特一样,他们都是年轻球员,给我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武奇尼齐于第22分钟为罗马首开纪录后,斯帕莱蒂的球队创造了很多机会,本来可以扩大领先优势,但全部一一被浪费掉,德罗西为此感到些许失望。

  “或许我们上半场应该在反击战中做的更好,”德罗西接着说,“这样一场精彩比赛后,我想球门对双方都很公平。”

  “我坚信球队最终能拿到联赛第四名,我们必须全力以赴,打出高水平的比赛。虽然我们不能老是打出上赛季的神奇,但是我们是一支优秀的强队,我们真的很需要奇迹发生。”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西 | 奇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