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北工大奥运场馆迎新赛事 五人制北京站即将开赛

  华奥星空1月12日北京电(记者 张天龙)2008~2009年“北工大杯”全国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北京站)将于1月14日~20日在北京工业大学奥林匹克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由中国足协主办,北京市足协和北京工业大学承办。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发布会上,中国足协五人制委员会秘书长付玉培,北工大党委副书记张革教授,北工大体育部主任陈建生教授介绍了赛事的筹备情况。

  北工大党委副书记张革教授首先介绍了比赛的准备情况,为了承办此次赛事,北京工业大学进行了缜密的准备工作。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北工大特意启用了曾在北京奥运期间进行羽毛球和艺术体操的奥林匹克体育馆来进行比赛,这也是此奥运场馆在奥运会后首次承办大型赛事。张革教授表示,要以奥运标准迎接赛事。

  中国足协五人制委员会秘书长付玉培对目前联赛进行了介绍。今年是五人制甲级联赛举办的第五个年头,本赛季共有武汉地龙、广州体院爱奇、河南建业、大连君悦、上海徐房、北京工业大学、湖北三峡大学、成都电子科技大学8支队伍参加角逐。八支球队分别在主场承办一次单循环赛,全年度进行八站比赛。

  目前在积分榜上,武汉地龙队积59分高居榜首,北京工业大学队45分紧随其后。广州体育学院队落后北京队1分,排名第三。4到8名分别是上海徐房,大连君悦,成都电子科大,三峡大学,河南建业。1月14日首轮比赛武汉地龙对阵成都电子科大,广体爱奇对阵大连君悦,上海徐房迎战三峡大学,主场作战的北京工业大学对阵河南建业。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革 | 付玉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