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山东春训动态

三外援归队破解引援之谜 鲁能队长遇YOYO拦路虎

组图:鲁能三外援随队训练 李金羽怕冷包裹严实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今天中午,卫冕冠军鲁能重新集中,并在俱乐部基地进行了体能训练。令中方教练组欣喜的是,随着三名外援的归队,鲁能的阵容又齐整了一些。

  由于这一段时间都是体能训练,因此俱乐部的训练场一直比较枯燥,媒体记者也不怎么爱去。但是,今天下午却有了新气象,首先是西切罗也归队了,这样,鲁能队中已经聚集了三名外援,球队的人数也颇具规模;其次,前往阿联酋迪拜参加抽签仪式的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出现在训练场上。

  韩总看上去心情不错,几位记者都想上前套点“猛料”。但一向与媒体关系不错的韩公政,这次却是“金口难开”。尽管如此,敏感的记者还是从三名外援身上找到了些许答案。2008赛季结束时,鲁能曾表示,“如果得不到工作合同的话,外援就不会回来了。”如今,西切罗、日科夫和米利安悉数归队,意味着他们已经得到了图拔的首肯。

  本来,日科夫由于年事已高,俱乐部对是否签他有些犹豫。但是,足协今年允许中超俱乐部同时注册5名外援,这给日科夫留队提供了足够的空间。接下来,鲁能将重点引进两名中前场外援。

  明天,鲁能一行将奔赴北京,去美国大使馆办理签证事宜。由于尚未出来结果,所以鲁能对于前往美国拉练一直持谨慎态度。令俱乐部欣慰的是,主教练图拔也将于明天飞抵北京,与球队一起办签证,然后一起返回济南备战YOYO测试。

  考虑到参加“泛太平洋冠军邀请赛”,所以鲁能申请提前进行体能测试。但是,眼看春节越来越近,足协仍未给出具体的体测时间,这也让俱乐部非常着急。一旦春节之后进行测试,亚冠的备战就会受到影响。

  虽然不知道何时进行体测,但鲁能队员练得都非常辛苦,一位队员说的很实在,“YOYO过不了,就没参赛证,虽然可以补测,但肯定影响自己在图拔战术体系里的地位,所以一定要一次性过关。”在今天的训练中,队长舒畅跑在最后,状况看上去不如刘金东等人轻松。事实上,YOYO一直是鲁能队长脚下的“拦路虎”,随着年级的增长,舒畅能否一次过关,颇受山东球迷关注。(裴元庆)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