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完败于宿敌 斯科拉里:全队上下不像男人

  无法准确衡量今晨这场红蓝大战的价值,但不管是红魔还是蓝军,都不会否认这是一场堪称天王山之战的碰撞。经历联赛长时间低迷后,曼联终于迎来一次酣畅淋漓的爆发。

  经历上赛季无比风光的三冠辉煌后,曼联本赛季一度陷入间歇期低潮。

尽管之前夺得了世俱杯,但在红魔最擅长的领地英超,曼联受困于双线作战的压力,始终被红军利物浦压制。本轮迎战老对手切尔西,曼联久违的必胜气势贯穿全场。利刃出鞘,魔性慑人,一向冷酷顽强的蓝军,也在重压之下完全崩溃。

  事实上,斯科拉里的球队绝非没有抵抗力。队长特里的复出,让蓝军的防线一度看到了希望。不过,上赛季全面被对手压制的阴影还笼罩在蓝军将士心头,加上客场作战,切尔西整场几乎没有像样的反击。赛后,就连斯科拉里也承认,全队上下都表现得不像男人。本赛季客场首次落败,又是完败于宿敌,对于切尔西的震动可想而知。

  仅仅一个月前,欧洲媒体还认为,曼联本赛季要重现欧冠、英超双冠伟业的可能性近乎为零。不过,不服输的弗格森和他的弟子,正在一步步增加可能的数字。拿下这场风向标之战后,少赛两场的曼联距离领头羊利物浦只有5分的差距。

  本报记者 徐东海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