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敲定今夏重磅目标 对方竟开价4500万加C罗

    搜狐体育讯 签下塞尔维亚双星后,曼联冬季引援工作宣告结束。然而,距离今夏转会期还有半年,《每日邮报》与《世界新闻报》便纷纷披露,弗格森已敲定今夏引援目标——里昂当家射手本泽马。<<<<<您认为曼联会引进本泽马吗?

  任何时候炒作本泽马转会都足够吸引眼球,因为有意网罗这位超级中锋的球队均属名门望族,西甲双雄便一直对他青睐有加。事实上,《世界新闻报》没有忽略这些,该报指出,弗格森今夏将面临来自西甲双雄的激烈竞争,并且预测,这名现年21岁的球员的转会费将超过4000万英镑。

  然而,与以往很多时候一样,在本泽马的求购事宜上,里昂主席奥拉斯都是亘横在任何买家面前的一座大山。“给我们4500万英镑再加C罗,您就可以拥有本泽马。”这便是奥拉斯向曼联方面放出一句狠话。不过,如今本泽马态度却似乎印证着,他本人今夏很有可能离开里昂。“从冬歇期我看到了一些关于这方面的问题,我想留下,我认为这需要与我的家人和经纪人谈一下,不过我得承认,我们需要看看稍后将会发生什么情况。”

  客观而言,曼联拿出4000万英镑没有问题,红魔每年夏天都能高价网罗一名超级球星便能佐证其强大财力,可如今收购本泽马一事却牵扯到另外一个问题,那便是特维斯应如何安置。目前的曼联仍在犹豫是否将特维斯的所有权买断,而买下特维斯的开销仍不是一个小数,因为2007年曼联以租借方式签下特维斯时就已向MSL集团支付了1000万英镑,并且当时曼联曾与MSL达成协议,若两年租借期满后,曼联拿出2200万英镑签下永久买断特维斯的所有权。

    然而,当本泽马进入弗格森引援视野后,特维斯的处境必将变的相对尴尬。同样是大手笔,在特维斯与本泽马两人之间,从英国媒体所给出观点来看,弗格森似乎更为倾向后者。《每日邮报》指出,与其以3200万英镑的总体投入将特维斯转正,弗格森认为更应将这笔巨资砸在本泽马的身上。

  关于特维斯的问题,上周《每日星报》曾披露,皇马已于近日向特维斯开出了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高达2500万英镑的合同,该报同时表示,为今夏引入特维斯,皇马将不惜一切代价,同样虎视眈眈的还有国际米兰。

  “我已经等待曼联一年半的时间了,现在如果我将所有俱乐部站在同一位置上,如果哪一家俱乐部给我提供5年合同,我会平静的接受。”从特维斯先前这番言论中不难读出一点,如果弗格森在他与本泽马之间犹豫不决,阿根廷人或许将主动帮助爵爷解惑,因为从某种程度上来说,皇马的合同与曼联的新约对他本人而言没有本质区别。所以目前看来,如果弗格森决意引入本泽马,特维斯季末离开曼联或将成为事实。(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维斯 |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