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北京外援哈里森客场踹门泄愤 翻译骂球迷引骚乱


  北京金隅队的两名外援名气够大,一位是上赛季与球迷斗殴的琼斯,一位是曾经效力过NBA国王队的大卫·哈里森。琼斯是一个著名的“刺头”就不说了,而被认为很憨厚的哈里森昨天也让球迷们见识了他暴躁的另一面。外援闹也就罢了,更让人没想到的是,北京队的翻译脾气也很火爆,甚至当场辱骂场边的球迷。

  哈里森最过分的表现,出现在第三节比赛中,当时裁判吹罚了他第五次犯规后,哈里森非常夸张地抱头走到后场,而且在主教练并没有示意换人的情况下就走下场去,比赛不得不临时中断,在北京队匆忙换上队员后,突然从北京队替补席后面的门口传来一声巨响,接着十几名保安迅速向那个出口奔了过去。

记者跑过去一看,一扇安全门已经被踹倒在地上,力道之大让保安们都感到非常吃惊,“这家伙力气太大了,这么结实的门都被踹碎了,幸亏门外没站人啊!”

  第四节消失了几分钟的哈里森又重新出现在体育馆里,但得到了全场一片的嘘声。此时哈里森已经平静下来,没有对球迷嘘声表现出不满,但坐在替补席的翻译又站出来,竟然指着身后的球迷连吐脏字,又引起场边的骚乱。

  赛后,不少媒体记者纷纷就哈里森和翻译的表现向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提出质疑。闵鹿蕾先是表示由于在指挥比赛,翻译骂人的事他根本不知道。对于哈里森踹门,“我有三点表态,一是对不起,二是我来赔,三是回去好好教育。”闵鹿蕾说。尽管闵帅态度不错,但实际行动却并非如此,从新闻发布厅出来后,他并没有去准备赔偿的事务,而是直接回休息室并很快上了大巴车。

  休息室的门口,被愤怒的哈里斯搞得一片狼藉。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森 | 闵鹿蕾 | 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