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北京春训动态

国安备战亚冠公关先行 亚足联官员抵京考察工体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1月12日北京报道)3月10日,北京国安将迎战亚冠联赛的首个对手——澳超纽卡斯尔喷气队。在中超联赛到来之前,国安不得不为亚冠提前做准备。

1月13日,亚足联的官员就将抵达北京,考察比赛场地——工体。在大赛到来之前,国安的公关已经先行。

  即将到来的09赛季,国安俱乐部又面临着搬家的老问题。在2006年,国安俱乐部因为工体翻修等问题不得不在丰体旁边找了个“新”家。但没想到,仅仅过了两个赛季,又得班师回朝。09赛季,国安俱乐部将回“家”,回到熟悉的“新”工体。

  其实,早在奥运会结束之后,就有传言国安俱乐部新赛季将入主鸟巢。但无奈由于上座率等各种现实原因,国安俱乐部最终重新回到工体。如果不出意外,3月10日与澳大利亚纽卡斯尔队的比赛,将点燃北京国安在工体的“第一把火”。

  工体由于翻修等原因,之前曾一度闭馆。上一次开放,还是在北京奥运会期间。如果这次亚足联官员考察合格,那么工体将再度对北京球迷开放,并助北京国安亚冠之路一臂之力。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