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东莞教练下场训练引欢笑 哈里斯抱怨NBA球员多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1月12日 大朗报道) 东莞队在昨天击败了斯奈德坐镇的浙江后,今天下午全队再次出现在大朗体育馆中,由于教练孙军和杨学增的亲自下场参与训练,可是乐坏了外援哈里斯(哈里斯新闻,哈里斯说吧)和桑普森。

  今天训练开始时就是满场的轻松,由于球队在辽宁队训练期间正在进行力量训练,东莞队到达场地的时间有些晚,在主教练杨学增的带领下,队员们微笑着渐渐来到场中,每人都拿出了一个蓝色的瑜伽训练毯,开始准备在来自NBA的体能教练埃尔的带领下做训练,这时哈里斯和桑普森最后进到馆中,哈里斯似乎对球队没有等他一起到体育馆很是愤愤不平,他一边笑着一边大叫着,“你们应该等我的,我们是一个队伍,要多在一起。”

  等到队员们都在瑜伽毯上开始训练后,记者惊奇的发现队中的两位教练孙军和杨学增指导都参加了这个训练,这种强调身体素质的大运动量训练对于队中的年轻队员来说都是非常的吃力,对于队中的两位指导就更是如此了,而哈里斯在看到杨指导费力的躺在地上进行练习时更是夸张的大笑起来,在他一旁的桑普森也是忍俊不止。

  接下来的投篮训练也是充满欢乐,先是杨指导在篮下充当防守队员供几位球员练习篮下的转身,没想到第一个上来的桑普森立刻就是一个大力的靠身,直接将没有准备的杨指导挤到了一边,看着身后的杨导连退好几步,恶作剧得逞的桑普森大笑着赶紧逃开,跑到另一边开始像刚刚错过这一幕的哈里斯讲述他的“丰功伟绩”。张凯则是在三分线外与陈开比起了3分,不过今天张凯的手感相当出色,连续命中不下5个,成功击败了对手。

  在大家愉快的结束了今天的训练后,队员们开始慢慢的换衣服走出了球馆,落在后面的哈里斯依旧是咧着大嘴在笑着,当问到他有没听说斯马什-帕克将会来到CBA时,哈里斯一脸的迷惑,“会到哪个队?”得到是广东将拥有这位球员后,哈里斯撇了撇嘴,“我不了解这个家伙,只是听说过,NBA的家伙嘛,唉,现在全都是来自NBA的了。”语气中满是不以为然,不过当有记者对他说,相信他能够在场上击败帕克时,哈里斯立刻就变得非常的开心起来,“我也是这样想的,哈哈哈!”(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斯 | 帕克 | 孙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