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9女足四国赛 > 聚焦中国女足

边路奇兵受神秘桎梏 娄佳惠:头疼"习惯性抽筋"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月12日广州报道) 中国女足凭借王丹丹的一个世界波击败了四国赛上的第二个对手芬兰队,中国队的整体表现乏善可陈,唯一的亮点可能就是右边路的小将娄佳惠,但是她再次在比赛中抽筋下场。

赛后,娄佳惠接受采访的时候:“我也搞不清楚怎么回事,总是习惯性的抽筋……”

   娄佳惠在这场比赛中统治了右边路,无论是过人还是传中都可圈可点。赛后,主教练商瑞华也对她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今天娄佳惠打的不错,突破和传中都不错,可惜中路的包抄出了一点问题,没有能够带来进球。”当下半场比赛开始没多长时间的时候,娄佳惠就在一次冲撞中倒地,随后她就被担架抬下场。娄佳惠赛后说,“半场比赛结束的时候,我就觉得腿有点不行了,果然下半场没多长时间就不行了。”

   习惯性抽筋已经成为娄佳惠的一道神秘桎梏,她赛后对搜狐体育说:“我不知道什么时候落下的病根,总是习惯性的抽筋,也不是紧张,也不是体力不行,反正每到比赛的时候就抽筋,真头疼死了。”事实上,娄佳惠一直是中国女足体力最好的球员,队内测试YOYO她是跑的最好的一个,但是却频频在比赛中出现抽筋的情况,娄佳惠也显得非常的苦恼:“现在还比从前还多了呢,也不知道怎么才能把这个问题给解决了……”

   主教练商瑞华对此也是头疼不已,他透露奥运会的时候本来想用娄佳惠打主力,但就是因为她总是出现抽筋的情况,所以没敢派她首发,“那时候就怕她打一会就抽筋了,还得浪费一个换人的名额。”

   娄佳惠自己倒是显得很乐观,“可能还是跟经验有关系吧,总是分配不好体力,将来比赛打多了,也许这个问题就解决了,我相信不会永远都这样的。”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娄佳惠 |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