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9女足四国赛 > 聚焦中国女足

商瑞华:女足变脸因太年轻 韩端缺阵进攻影响大

  华奥星空广州1月11日电(记者 张锐) 女足四国赛第二场中国队仅以1-0艰难战胜芬兰队,未能延续此前的良好状态。面对首战0-4输给韩国的芬兰队,她们凭借王丹丹的一次灵光闪现才幸运击败对手。如果不是芬兰队的运气太差,中国队甚至有可能输掉比赛。

对于中国队两场比赛表现出的状态起伏,中国队主教练商瑞华表示:“球队还处在成长期,状态不稳定也很正常。”

  总结中国女足本场比赛的表现,商瑞华说:“中国队从没跟芬兰队、交过手,但知道这支球队很不容易打,赛前我也要求大家做最困难准备,想到芬兰肯定会很凶。第一场没打好是因为她们8号才到,时差没完全倒过来。我本来希望这场球在过程上打的好一点,应该说大家很努力,右路进攻打的很好,左翼也不错,下半场左边进攻更多一点,但是小孩毕竟还比较嫩。后卫线上翁新芝不能打,显得漏洞多了一点。”

  本场比赛韩端因伤没能上场,这让中国队的进攻实力被打了很大折扣。由于没有中锋抢点和接应,中国队的一些战术很难打出来。现在的中国队除了韩端之外,中锋人选乏善可陈,商瑞华对此也是十分头疼,他说:“原来我们有两个很好的选手都受伤了,没有恢复,暂时没有归队,她们归队了可能会好一点。中锋这块由于韩端不能上,其实人没有她向前的冲击力,进攻确实有些影响。我们只能通过边路的穿插和中路的突破来制造机会。”

  下一场中国队将迎战同样两战两胜的韩国队,只要打平中国队就将获得本届四国赛的冠军。展望最后一个对手,商瑞华说:“韩国队进步比较快,近来的打法越来越像日本,比赛节奏控制比较好,应该说双方都各有优势,是一场双方势均力敌的比赛。”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 韩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