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2008年世界足球先生 > 世界足球先生评选动态

C罗梅西六种角度全方位PK 足坛真王者究竟是谁

    搜狐体育讯 球技

  梅西是典型的阿根廷球员,是按照“马拉多纳模板”培养出来的天才,个头不高,速度奇快,技术华丽。但与奥特加、艾马尔、达利桑德罗等人不同的是,梅西13岁时就去了巴塞罗那,因此他的身体更为强壮,技术特点也更欧化一些。C罗则是典型的欧洲产品,身高体壮,各方面能力都很均衡,不存在特别明显的弱点。

  两人都是突破大师,不同的是C罗更多是依靠假动作加自己出众的身体素质强突,而梅西则是通过重心以及节奏的变化来摆脱对手,你很少看见他做出骑单车这样的花哨动作,只要一个轻巧的变线就已经把对方球员甩在了身后。当然,这与梅西重心低,脚下速率快是分不开的,而对身高达到1米85的C罗来说,这样的突破方式就太累人了。

  有利必有弊,受到身高的限制,梅西的头球能力几乎为零,而C罗却是世界足坛有名的轰炸机。葡萄牙人的身体素质就算在中锋里也是排得上号的,这决定了他比梅西拥有更为多样的得分手段,拿手的不仅是带球内切后射门,门前抢点与高空轰炸同样精通。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