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9女足四国赛 > 聚焦中国女足

商瑞华:女足变脸因太年轻 韩端缺阵进攻影响大

  华奥星空广州1月12日电(记者 张锐) 两场比赛,中国女足表现出了截然不同的状态。这也让主教练商瑞华感慨到球队现有的年轻球员经验太少。

  “队员们失误太多,对于一逼队形就压缩,出球就很盲目。这跟我们之前的训练有关,太功利,不讲究技巧和配合。

现在这些人需要多练多打,尤其是娄佳惠,古雅莎,刘佳这几个球员,她们都有速度。从前中国队很要命的一点是技术好的缺乏速度,速度快的技术又欠缺,这几个人还有点优势,如果多练练,能提高技术,脑瓜尽快开窍,我希望她们在边路能给进攻更多的支持。但这需要时间。”

  自从商瑞华上任后,一直致力于为女足发掘年轻力量。他说:“必须新人代表着中国女足的未来,下届世界杯和奥运会,新人将承担更多的责任。”经过了一段 娄佳惠、王丹丹、刘佳等人的表现都可圈可点。尤其是91年的小将娄佳惠,对于她的进步商瑞华看在眼里:“娄佳惠这两场打的很好,今天她上半场在右路比从前失误少多了,进攻也很好,只是没能造成中路包抄得分,有些可惜。”

  娄佳惠虽然表现不错,但是却在比赛中抽筋,对此商瑞华说:“娄佳惠抽筋不是一天两天了,她在少年队也这样,现在能打多半场已经很不错了。她不是训练问题,可能是类型的原因吧,娄佳惠比较爱抽筋,过去只能打半场。奥运会的时候不敢让她首发,就是这个缘故。”

(责任编辑:小赵)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