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温布利大师赛 > 诸强争霸

外卡轮演青春之战 马克-艾伦6-4胜特鲁姆普晋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2009年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开始第二天的争夺。外卡战中,两位年轻选手上演了一场“青春之战”,结果马克-艾伦以6-4击败了特鲁姆普晋级正赛,艾伦将在第一轮与瑞恩-戴争夺一张晋级八强的门票。

  第一局特鲁姆普显得信心十足,在艾伦一次击球失误后,本以领先的特鲁姆普一杆40分率先拿下首局。第二局两个人都曾获得机会,不过手感均不是很好,先后出现失误,最终艾伦以一杆33分清台,将比分扳为1-1平。

  第三局特鲁姆普本来机会不错,可惜进攻时的不够沉稳还是导致失误的出现,艾伦在落后时一杆39分,最终以66-40反超比分,局分也以2-1反超特鲁姆普。第四局特鲁姆普同样拥有机会,但是在一杆打出55分后再次遗憾出现失误,最后被艾伦以68-55再次逆转,艾伦以3-1暂时领先。

  第五局艾伦在连扳三局后手感不错,抓住进攻的机会单杆轰出80分,以80-0取得了4-1的领先。第六局特鲁姆普显然不能再输,开局率先得到机会后,并未能实现连续得分。但是随后他再次得到进攻良机,这次特鲁姆普终于打出了气势,一杆96分后以108-0终于扳回一局,局分变得4-2。

  第七局争夺非常激烈,两个人先后得到了进攻机会,但是谁也没能一杆实现超分,特鲁姆普打出一杆36分艾伦回敬一杆35分,最终还是艾伦笑到最后,以66-48拿下关键一分,局分上以5-2领先取得赛点。第八局被逼到绝路的特鲁姆普终于爆发,在单杆打出55分后锁定本局胜利,将局分改写成3-5。

  第九局恢复手感的特鲁姆普打出123分干净利落地再扳一局,这也是本场比赛唯一的一杆破百,局分此时变得了4-5,特鲁姆普暂时落后。第十局马克-艾伦不想让对手在自己是身上实现反超,在特鲁姆普出现失误后,艾伦以一杆70回敬了对手此前的出色发挥,同时也以70-8锁定了本局,乃至本场比赛的胜利。

  附详细比分:

  马克-艾伦 6-4 贾德-特鲁姆普

  9-62(40), 70(33)-39, 66(39)-40, 68-55(55), 80(80)-0, 0-108(96), 66(35)-48(36), 12-81(55), 0-123(123), 70(70)-8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