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麦蒂抱怨姚明太软太独 外媒曝火箭内讧愈演愈烈

  信报讯(记者邓宏) 刚刚赢得三连胜的火箭队又陷入新的旋涡中,昨天,《纽约每日新闻》记者劳伦斯发表文章透露,麦蒂在与好友的私聊中表达了对姚明的不满。

  过去一段时间,麦蒂一直被认为是火箭队前进的障碍,阿尔斯通甚至暗示麦蒂过于懒惰,这时,麦蒂的抱怨也传出来了。

不过劳伦斯的文章并没有麦蒂指责姚明的具体言论,只是对姚明投篮次数过多和球风过软表示了不满。

  尽管目前还无法确认麦蒂抱怨姚明的真实性,不过火箭队的内讧已经不是什么秘密。

  火箭队明天将主场迎战强大的湖人队,这时候传来麦蒂的抱怨声,对球队绝对会产生不良影响。

  相关链接

  尼克斯想用马布里换麦蒂

  信报讯(记者邓宏)就在传言麦蒂抱怨姚明的同时,另一个流言也围绕麦蒂展开。

  昨天,ESPN专家斯登透露,尼克斯队正在等待火箭队放弃麦蒂,而一旦麦蒂成为火箭队交易的对象,他们将用马布里交换。马布里一直是尼克斯队想甩掉的包袱,此前,尼克斯队试图采用买断合同的方式抛弃马布里,无奈马布里一点也不愿意放弃自己今年2080万美元年薪,这使得买断计划受阻。

  由于麦蒂最近受到各方质疑,而他与马布里的年薪差不多,这使得尼克斯队也打上了麦蒂的主意。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蒂 | 马布里 | 姚明 | 劳伦斯 | 邓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