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温布利大师赛 > 丁俊晖动态

大师赛丁俊晖6-4击败墨菲 复仇成功晋级八强

[丁俊晖亮相温布利大师赛]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在2009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丁俊晖6-4击败“克星”墨菲。成功晋级第二轮后,将对阵希金斯和傅家俊之间的胜者。 >>丁俊晖能否晋级四强?

  丁俊晖最近两个赛季状态非常低迷,在排名赛上的最佳战绩仅仅是打进八强,特别是进入本赛季之后,丁俊晖状态跌入低谷,前两站排名赛都是首轮出局,随后在大奖赛中状态开始回升,但是依旧没能突破八强。

  在温布利大师赛首轮中,丁俊晖将迎来强硬对手墨菲,后者有丁俊晖的“克星”之称,在两名选手6次的交手中,丁俊晖仅仅在最近的冠军联赛上获胜一场,其余比赛都是非平即负。特别是墨菲最近刚刚夺得了英锦赛冠军,状态气势都达到了很高的一个水平。两名新生代顶尖选手的较量,最后的胜负将取决于两名选手临场的状态,可以肯定的是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

    [专访]专访丁俊晖:击败墨菲不算什么 09年成绩会变好
    [回顾]丁俊晖墨菲7次交手回顾 两连胜后挥去克星阴影
    [展望]丁俊晖大赛首次击败墨菲 走出阴影有望重塑辉煌

  首局比赛,开球后两名选手比较谨慎,进行着做安全球较量。墨菲率先出现失误,打薄边红球没有打到并且漏球。丁俊晖抓住机会上手,连得20分之后进攻没能继续,选择了防守。随后墨菲做安全球质量不高,丁俊晖拼远台再次获得上手机会,连得29分之后进攻出现失误,双方再次陷入防守较量,丁俊晖进行拼球没进,墨菲上手开始追分,连得52分反超之后没有叫到红球。丁俊晖抓住机会再次拼球上手,最终以75-52艰难拿下首局。

  第二局比赛,墨菲率先进行拼球,但是没能打进红球,并且给丁俊晖留下进攻机会,小晖选择组合球进攻,但是偏差较多。随后墨菲抓住机会获得上手机会,连得53分之后没有叫到黑球只得进行防守。丁俊晖也没有机会上手,双方进行防守较量,墨菲的远台进攻威力再次显现,拼球成功后连得45分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1-1战平。

视频:大师赛丁俊晖成功复仇 力克墨菲晋级八强

  第三局比赛,墨菲在这局率先进行拼球,但是拿到9分之后没有叫到黑球,只得进行防守。双方防守较量中,丁俊晖回球出现失误,墨菲获得上手机会,随后墨菲连续得分,连得59分之后进攻没能继续,因为已经形成超分,丁俊晖放弃了这局。墨菲总比分2-1反超了,丁俊晖连续两局没能得分。

  第四局比赛,墨菲依旧是延续了之前的拼球攻势,但这次远台拼球没有成功,丁俊晖随后抓住机会打进红球,在连续两局遭零封之后,丁俊晖这局开始连续得分,丁俊晖在单杆拿下74分之后进攻黑球出现失误,已经形成超分墨菲放弃了这局,这样两名选手在上半场四局比赛中战成2-2平。

  第五局比赛,经过休息之后两名选手上来显得比较谨慎,在经过几杆防守较量之后,墨菲率先展开拼球,远台进攻上手后击打粉色球中袋出现失误,给丁俊晖留下了机会。丁俊晖随后抓住机会上手,单杆连得77分成功胜出这局,总比分3-2再次领先墨菲。

  第六局比赛,开球之后墨菲做安全球质量不高,丁俊晖抓住机会拼球上手,随后单杆连得51分后,进攻底袋黑球出现失误,将机会留给了墨菲,墨菲随后上手打出高水平,单杆连得62分清台成功逆转拿下这局,将总比分追成3-3平。

  第七局比赛,墨菲依旧是率先拼球获得机会,上手连得11分后一个简单的底袋红球出现失误,将机会留给了丁俊晖。小晖抓住机会上手,但单杆连得49分后,进攻底袋黑球再次失误,幸运的是没有给墨菲机会,在双方的防守较量中,丁俊晖拼远台再次获得上手机会,随后单杆连得75分成功清台,丁俊晖拿下这局后总比分4-3再次领先。

    [进步]丁俊晖四杆70+左右战局 火力非最佳过程更务实
    [蜕变]制服"克星"心魔不再作祟 成熟小晖变身顽强斗士
    [对比]非最好丁俊晖却胜克星 只因他比稳定先生更稳定

  第八局比赛,墨菲依旧是率先获得上手机会,但是在击打绿色球的时候走位不好,随后击打红球出现失误。丁俊晖随后抓住机会上手,但是连得14分后进攻底袋红球失误,双方陷入防守较量。墨菲防守较量中再次获得上手机会,连得20分后再次出现失误,墨菲手感下降比较明显。随后丁俊晖抓住机会上手,单杆连得83分成功清台拿下这局,总比分丁俊晖5-3领先,已经拿到了赛点。

  第九局比赛,虽然被拿到了赛点,但是墨菲在这局依旧采用拼球的战术,率先获得上手机会但是仅仅得到了1分,随后选择了防守。防守较量中丁俊晖回球出现失误,墨菲依旧是拼球获得上手机会,随后单杆连得93分成功拿下这局,挽救了一个赛点。总比分上丁俊晖依然是5-4领先,依旧手握赛点。

  第十局比赛,丁俊晖这局一上来气势很盛,率先拼球获得上手机会,但单杆连得46分后进攻红球出现失误,随后两名选手展开防守较量。墨菲在回球中白球不慎摔袋,丁俊晖随后再次获得上手机会,之后单杆连得31分成功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6-4击败墨菲。丁俊晖成功晋级第二轮,对手将是傅家俊和希金斯之间的胜者。

  附:墨菲VS丁俊晖具体比分

  52(52)-75, 98(53,45)-0, 68(59)-0, 0-74(74), 1-77(77), 62(62)-51(51), 11-116(41,75c), 24-98(83),94(93)-0,0-77

  (风清扬)

    [地位]丁俊晖迈回归重要一步 占据80后领军人争锋主动
    [纪录]回顾丁俊晖五次温布利首战 保持全胜创多项纪录
    [现场]组图:丁俊晖亮相温布利大师赛 战墨菲杀气十足

·辩论话题:丁俊晖再度击败“克星”墨菲,您怎么看?
正方
反方
正方:继冠军联赛小组赛击败墨菲后,又一次击败“克星”,丁俊晖在心理上已经逐渐成熟,大师赛上有望走的更远。 反方:丁俊晖2009年的开局总体来说不错,不过要想真正的摆脱08年状态低迷的阴影,仅靠这一两场比赛的胜利是不够的。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墨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