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国足将迎亚洲杯预选赛首战 主帅:不了解叙利亚

  信报讯(记者郭梁) 辗转抵达叙利亚,明天就将迎来亚洲杯预选赛小组首战,但国足却在这个节骨眼上遭遇尴尬。相比对手叙利亚队,国足在赛前的情报战上先输一阵,而更加夸张的是,过渡主帅殷铁生竟不以为耻。

  在这场亚洲杯预选赛小组首战之前,国足先后赴西亚参加了阿曼四国赛以及对伊朗队的热身赛,叙利亚队就在家门口,轻轻松松获取了新一届国足的几乎全部战术情报。

而就在国足抵达叙利亚之后,国足过渡主帅殷铁生在回答叙利亚媒体“是否了解叙利亚队”的问题时,竟然毫不犹豫地说:“我们对叙利亚队一无所知。”

  尽管这也是作为国足主帅不肯向对手示弱的一种表现,但记者从国足教练组内部了解到:国足的确对叙利亚队了解不足,“虽然叙利亚队的比赛录像我们手头有一些,但球队目前重点是磨合队伍,所以很难分出精力做针对性的研究。”一位教练说。

  教练准备不足,球员却是万分疲惫,连续的旅途奔波,加上几天前刚刚与伊朗队打了一场费劲的热身赛,队员普遍都感到很累很累,而留给这支队伍的休整时间,只有短短两天。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