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两少侠斗法科比胜韦德 撞破额角奋战湖人胜热火

  竞报讯 (记者李洁)当“小飞侠”遇到“闪电侠”,场面可想而知。北京时间昨日,湖人主场108比105险胜热火,科比在和韦德的一次碰撞中撞破了眼角。

  科比与韦德的相遇是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而事实上,两人昨日的对决也确实让比赛更加惊心动魄。

在离全场比赛结束还剩7秒的时候,科比在防守时和韦德产生了激烈的身体碰撞,两人的头狠狠地撞在了一起,科比被撞破眼角,鲜血直流。在下场接受了短暂处理后,科比带着一条鲜红的伤口回到了场上,并用稳定的罚球帮球队保住了胜利。

  赛后,科比的眉骨缝了4针,而韦德的前额也撞破了,但是惨烈的碰撞却并没有激起双方的怨气。缝完针后科比十分冷静,“我的职责就是要尽一切努力带领球队取胜,防守韦德是我的职责,也是获胜的关键。”

  “科比追着我整场跑,这很有趣。我要想尽办法甩开他,这是一场十分激烈的比赛,也是一场很有趣的比赛,我喜欢与科比这样的球员打比赛。”韦德说。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韦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