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意甲第18轮比赛全部结束 米兰客场2比2战平罗马

  本报讯  意甲第18轮比赛昨晨全部结束,AC米兰客场2比2战平罗马。帕托和武齐尼奇分别梅开二度。贝克汉姆联赛首秀,几乎打满90分钟,但表现不尽如人意。

  安切洛蒂赛前曾说过贝克汉姆不会首发,可是贝克汉姆不但出现在首发,还一直到第89分钟才被弗拉米尼换下。

安切洛蒂表示,自己赛前告诉球员们,先不要将小贝首发的事告诉媒体,“我不想给他太大压力,队员们都对这点表示认同”。

  比赛中,贝克汉姆有过几次不错的传中,但帕托缺乏身高,没有形成攻门。意大利媒体赛后大多给小贝打出了不及格的6分。

  武齐尼奇第22分钟首开记录后,卡卡和帕托在第48分钟做出配合,后者抢点破门。4分钟后,帕托高速突破甩开梅克斯,小角度射门得手。罗马在第71分钟扳平,布里吉射门被后卫挡出,武齐尼奇飞身冲顶入网。(记者周磊)

  意甲其他场次比分

  博洛尼亚1:1切 沃佛罗伦萨1:2莱 切尤文图斯1:0锡耶纳那不勒斯1:0卡塔尼亚巴勒莫 3:2亚特兰大雷吉纳 2:3拉齐奥乌迪内斯1:1桑普多利亚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武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