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英超上演强强对话 曼联双锋一齐进球完胜切尔西

  本报讯  英超第21轮昨晨上演强强对话,曼联双锋齐进球,主场3比0完胜切尔西,与切尔西的分差缩小到1分。

  特里结束禁赛,切尔西3个月来第一次排出卡瓦略和特里的中卫搭档。曼联则同时派上鲁尼、贝尔巴托夫和C·罗纳尔多,目标直指3分。

第45分钟,鲁尼快速发出短角球,吉格斯传中后,C罗头球破门,但被裁判判为无效。随后吉格斯重发角球,维迪奇冲顶首开记录。第63分钟,鲁尼接埃弗拉传中,打进自己近9轮联赛首球。第87分钟,C罗开出任意球,贝尔巴托夫推射锁定胜局。

  曼联大胜令弗格森欣喜不已,“1月份对我们来说很重要,我们要踢8场比赛,现在我们开了个好头。”

  德罗巴本场力压阿内尔卡首发,本赛季只有一球入账的“魔兽”赛前辩解说,鲁尼和贝尔巴托夫也遇到了进球荒,但他赛后只获得了全场最低的4分。不过斯科拉里仍然力挺德罗巴,“我要让他多踢几场比赛,他会慢慢恢复的。”巴西人同时认为,接下来切尔西的队员们该放下包袱,“因为我们已经没什么可输的了。”(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贝尔巴托夫 | 德罗巴 | 吉格斯 | 特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