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双侠碰撞科比浴血奋战擒韦德 湖人客场险胜热火

  新快报讯(记者 黄嘉鑫)“小飞侠”科比和“闪电侠”韦德再一次激烈碰撞,这一次撞得真厉害,科比的伤口缝了四针,而韦德扶着额角半晌无法直起身来。最终,科比牺牲了个人数据,但湖人成功复仇,以108∶105击败热火。

  为报上一场在迈阿密被击败之仇,科比将所有重心都放在防守上,为的就是限制本赛季的“得分王”韦德。“我们的对手非常棘手。”科比说道,“我的责任就是帮助球队取得胜利,无论做什么都行。为确保胜利,我必须时刻不停跟着韦德,想办法限制他。”

  两人在比赛最后时刻干脆头跟头撞在一起,为此科比需要在右眼附近逢四针,韦德也有很深的伤痕。对此科比只是轻描淡写地说:“他想要从我这里突破,我试图阻止他,接着我们的头部就相撞了。”韦德只拿到27分和9次助攻,科比的数据更难看,他14投5中,得19分和7次助攻。

  对于两大核心球员受到遏制,禅师似乎早有预料。“我们知道热队的防守策略。”杰克森说道,“他们就是想限制我们的两大核心球员,他们做到了。”湖人其他球员发挥出色,一共54投28中砍下75分,拜纳姆拿下赛季新高24分,拉德马诺维奇也有18分进账,加索尔得到14分和18个篮板。韦德只有两个帮手,得了23分的比斯利和17分的达奎安·库克。

  双方一直鏖战到最后时刻,热火用马里昂来防科比,但“小飞侠”不断制造对手犯规获得罚球机会,斯台普斯球馆也很配合地高呼“M-V-P”。比赛最后时刻,库克错失扳平机会,他的三分球没有碰到篮筐。湖人惊险获得胜利。

  而韦德赛后则表示他喜欢和科比对决的感觉。“我打过很多一对一的篮球PK。”韦德说,“而在和科比的对抗当中融合了球队的观念。我们在本场比赛都打得很努力,他整场都在竭力防守我,这非常有意思,我必须去拼命地寻找空位投篮的机会。这是一场完美的比赛,一场竞争激烈和充满一些趣味性的比赛。和科比这样的家伙交手,你会爱上这样的比赛对决。”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韦德 | 库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