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温布利大师赛 > 丁俊晖动态

专访丁俊晖:战胜墨菲增强自信 09年成绩会变好

[丁俊晖亮相温布利大师赛]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石圆圆 英国时间1月12日报道)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在2009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丁俊晖6-4击败“克星”墨菲。成功晋级第二轮后,丁俊晖将在1/4决赛中对阵希金斯和傅家俊之间的胜者。 >>对于丁俊晖的表现你认为如何?

  丁俊晖最近两个赛季状态非常低迷,而在与墨菲的6次交手中,丁俊晖仅仅在最近的冠军联赛上获胜一场,其余比赛都是非平即负,特别是墨菲最近刚刚夺得了英锦赛冠军,状态气势都达到了很高的一个水平,对于丁俊晖来说,尽管有过击败对手的经历了,但是仍然面临着不小的困难。

  今天的比赛,丁俊晖与墨菲在前面几局多次战平,直至3-3后才将比分差距拉开,对此丁俊晖表示:“以前墨菲一直赢我,今天的比赛我们俩前几局一直没有拉开,不过最后几局的关键球我打的很好,所以才能获胜。”

    战报:大师赛丁俊晖6-4击败墨菲 复仇成功晋级八强
    分析:制服"克星"心魔不再作祟 成熟小晖变身顽强斗士
    关注:回顾丁俊晖五次温布利首战 保持全胜创多项记录
    相关:丁俊晖墨菲7次交手回顾 两连胜后挥去克星阴影

  大师赛首轮变遭遇自己的“克星”,对丁俊晖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不过最终却取得了胜利,谈到两人的较量,丁俊晖说道:“以前我们的比赛大多都是他获胜,其实我也有很多机会,但是都没有抓住机会或者是我的运气不好,我们每次打比赛都是非常接近的,今天3-3之后的几局,相比以前几场,我在关键局把握的比较好,虽然赢了也很高兴,但是这也不算什么。”

  这场胜利之后丁俊晖已经连续两次击败墨菲了,上一次是在刚刚结束不久的冠军联赛小组中,丁俊晖3-1获得胜利,对于今天的胜利,丁俊晖坦言冠军联赛的胜利有很大的帮助,他说:“大师赛获胜与冠军联赛有联系,之前总是输给他是因为信心不好,冠军联赛中击败他,给了自己很多信心,现在大师赛上再次击败他,又增加了不少的自信。”

  2009年丁俊晖的开局可以说是表现不错,尽管冠军联赛未能进入决赛,不过在小组赛中保持了不败战绩,今天又在温布利大师赛首战击败“克星”,那么是不是意味着他已经逐渐走出了2008年的低谷,有望再现05年似的辉煌,对此丁俊晖并不是十分认可:“也不能这样说,2009年这两场比赛,自己感觉比较满意,不过因为刚过完圣诞和元旦,我现在还在倒时差,发挥上受到了影响,我做自己需要做的是09年刻苦练球,相信成绩会慢慢变好的。”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墨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