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日本足坛年度十大丑闻 李玮峰榜首两万球迷骚乱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3日01: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杆子

  按说我国球迷对于邻近的J联赛很是羡慕,总觉得人家的联赛水平高、球员实力强、球迷组织都堪比欧洲,但日本媒体显然不知足,在他们眼中,J联赛依然是充斥着暴力、假球、黑哨的比赛,更有人把日本足坛称之为低水平、球迷无知、裁判太黑来形容。点击观看精彩视频

  日本各大媒体之前相继评选出上年度足坛丑闻,虽然上半年发生的浦和红宝石队2万多球迷包围客队拥趸的恶性事件曾引起极大轰动,理应名列十大之首,但日本队在参加重庆举行的东亚四强赛上遭遇中国球迷所抛掷的矿泉水瓶袭击,再加上李玮峰率领国脚上演“锁喉功”等武行足球,理所当然被日媒体评为第一位,在《ZAKZAK》评出的日本体坛十大新闻中,它是足坛惟一入围的新闻。

  第一名:东亚四强赛李玮峰锁喉

  去年2月在中国重庆举行的东亚四强赛上,当日本队遭遇到东道主中国队时,不仅饱受看台上不时飞来矿泉水瓶等杂物的“非礼”,球员在球场上也尝到对手“中国功夫”厉害,门将左眼受伤、前卫安田理大遭到对方门将的飞踹、边后卫内田笃人被踢成重伤休战2个多月。

  日本足协也有史以来第一次递交抗议书,中国队被课以重金罚款。更让日本人无法容忍的是,日本队原本就没有派出包括海归球员在内的一队出战,放眼望去,赛场周围都是日本企业提供的赞助,始料不及的是,日本队是出钱出力最终却被死搞,实在令人寒心。

(责任编辑:liumiaoy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