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踏场满意草皮情况 门票收入将捐给加沙难民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 为备战明晚的亚洲杯预选赛中叙之战,已赶到叙利亚阿勒波的国足昨天上午立即考察了比赛场地。昨晚前方国足教练组透露,国足上下对比赛场地都很满意,加上已对主队的实力进行了摸底,大家对此役打出最高水平充满信心,决不给国人丢脸。

  昨天上午吃完早饭,国足就派工作人员赶到比赛场进行考察,以期做到心中有数。据了解,阿勒波是叙利亚第二大城市,足球基础好,这也是叙利亚把主场设在这里的主要原因。比赛场看上去虽不是很现代化,但能容纳7万人。更重要的是,比赛场地不仅平整,而且草皮不错,这对脚下活儿很糙的国足绝对是个好消息。

  在伊朗期间,国足就开始研究叙利亚队近期的比赛录像,大家对主队越来越了解。“从了解的情况看,叙利亚队员技术虽不是特别细腻,但是身体强悍,拼抢凶猛,所以14日的比赛我们一定要做好这方面的应对准备。”一位教练组成员强调,不管对手怎样,届时国足一定要打出自己的东西,首先是在作风上不要输给对手。

  另外,中叙之战的门票已经售完,叙利亚足协已经决定,门票收入全部捐献给加沙战火中受难的平民。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