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湖人灵魂科比碰热火灵魂韦德 火花四溅一人受伤

  记者楼栋综合报道  头碰头——最后18.5秒,湖人的灵魂科比和热火的灵魂韦德,两颗脑袋火星撞地球般地对撞,科比眼角鲜血长流,额角重创的韦德则被撞得偏离胜利轨道。108∶105,湖人昨日主场险胜,科比以出血的代价赢下这场“头碰头”大战。

  “他在运球,我想去卡他的线路,结果我们的头碰在一起了。”科比说。这一撞,他不得不暂时下场,右眼眶缝了4针。不过韦德也被撞晕了,他全场得到27分9次助攻,但在那一撞之后没有任何作为。此后拉德马诺维奇和科比各自两罚两中,湖人3分险胜。

  除了这次“头碰头”,科比并没有太多精彩表演,全场14投仅5中,得19分7次助攻。湖人二当家加索尔也只得了18分,正如湖人主教练杰克逊所说:“他们就想防死科比和加索尔,而且他们做到了。”好在湖人还有个“金童”拜纳姆,他得到24分6个篮板,在科比和韦德相撞之前,正是拜纳姆把科比未能投中的球补篮成功,为湖人取得了关键的2分领先优势。但科比的价值,体现在对方那个头头身上。

  韦德领跑NBA球员得分榜已经很久了,场均28.7分,昨天在科比的全力防守下,他的得分低于平均值。科比自己的得分排名也稳居联盟第三,但作为湖人的头,个人排名无所谓,他不能容忍的是球队上次和热火交手客场2分惜败的耻辱。“我要让所有人都参与比赛,”科比说,“这是我每一个有比赛的晚上必须尽到的责任,去确保球队胜利,还包括在韦德这样的对手身边寸步不离地防守。”

  谁会喜欢被科比盯上?可能只有韦德喜欢。“成为这样一场精彩的比赛的一部分,很有趣。”韦德说,“和科比这样的家伙对位,这样的比赛我喜欢。”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韦德 | 加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