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广东宏远

宏远新援曾164场NBA常规赛全勤 周五将战"棒子"

  这个赛季加盟CBA的重量级外援一个接着一个,昨天下午,又一名前NBA球星来到中国,前湖人队主力控卫、绰号“死神”的斯马什·帕克抵达东莞,只要通过体检就将加盟宏远队,他的加盟将大大缓解宏远后卫线上的窘境。

  不试训只体检最早周五战“棒子”

  昨天下午2点,帕克飞抵香港,下午5点半左右,助理教练张博雨将帕克从香港接到东莞南城的宏远酒店,帕克所住房间的前任主人正是已经走人的泰勒·阿玛亚,“球队也是在头一天中午才接到美国的确认邮件,帕克已经登上航班,今天下午2点会飞抵香港。”俱乐部副总刘宏疆说道,其实早在上周,美国媒体就曝光帕克要到广东宏远打球的消息,但是宏远俱乐部一直保持低调,“我们只有等帕克签证下来了,才能确定他能不能来。”

  傍晚,俱乐部把帕克介绍给球队队员,用刘宏疆的话说让大家都认识认识,“今天帕克会先体检,主要是通过体检,如果没有大碍的话就能办加盟手续了,不需要试训。”据帕克在中国的经纪公司人员介绍,帕克目前身体状况良好。在来中国之前,一直在NBDL联赛打球。其实,去年12月,宏远就与帕克有过接触,当时帕克还在NBDL效力,拒绝了广东队的邀请。后来情况出现转机,过得不开心的帕克表露出来中国打球的兴趣。“之前我们一直努力尝试引进这位球员,真正出现转机是上周一的时候,双方总算能够谈到一起了。”刘宏疆说。

  今天完成体检以后,帕克将随队前往中山,观看宏远与吉林的比赛,周三宏远会带材料到北京递交篮管中心,如果顺利,周五客场打山西,帕克会登场亮相,届时帕克与威尔斯之间的较量必将引起极大的关注。

  与科比队友两年最风光164场常规赛全勤

  帕克的加盟与宏远控卫陈江华受伤有关。因为手腕有伤,陈江华将缺席大部分常规赛,控卫仅剩刘晓宇一人,虽然主教练李春江会让王仕鹏临时客串,但是刘晓宇还是顶着巨大的压力,之前感冒和胃部不适,依然要带病上阵。“希望帕克能减轻晓宇的负担,球队的打法也会随之改变的。”李春江说道。

  抵达中国时,帕克头顶Hip-Hop风格的黑色圆帽,上面绣着的“NEWYORK”说明了自己的出身。和阿尔斯通一样,帕克也出身于街头篮球,在纽约街头的很多露天球场中,位于曼哈顿最繁华地段中心的西四街球场“铁笼”,是再闻名不过的球场。而在这个15英尺高的“铁笼子”里,帕克被玩街球的人们尊称为“死神”,因为每当一个对手踏进这里,“死神”都会把他干掉。他的父亲威廉·帕克同样是纽约著名的“街头王”,正是在父亲的指导下,帕克从街球少年逐渐成长为一名职业球员,也逐渐告别了“铁笼”生涯。作为一名非选秀球员,帕克先后效力了骑士、活塞、太阳、湖人、热火和快艇等6支NBA球队。其中,在湖人队效力时间最长,整整两个赛季(2005-2007),与科比做队友的两个赛季,也是帕克最风光的时候。164场常规赛,他做到了全勤,而且只有2场不是首发,场均上场31分钟,得分11.3分。季后赛他也参加了12场比赛,其中7场是首发。帕克的NBA生涯一共打了274场比赛,场均数据是9分、2.4个篮板、2.9次助攻还有1.2次抢断。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克 | 刘宏疆 | 李春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