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温布利大师赛 > 丁俊晖动态

外电:丁俊晖将墨菲击落 中国神童看起来很可怕

[丁俊晖亮相温布利大师赛]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2009年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首轮的一场备受关注的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以6-4战胜自己曾经的“克星”肖恩-墨菲,顺利晋级大师赛的八强。丁俊晖精彩的表现在赛后也得到了国外媒体的一致称赞。

  世界斯诺克联合会官网:丁俊晖看起来很可怕

  墨菲带着英锦赛冠军的胜利来到温布利,但是丁俊晖却以6-4将他挡在了首轮之外。在2006丁俊晖20岁生日之前,他已经赢得了三项排名赛的冠军,此后他一直没能为自己的增添奖杯,但是今天的迹象表明,丁俊晖有望再次创造出好成绩。

  丁俊晖在赛后说:“第一次击败墨菲是一个很好的结果,尤其是在他刚刚成为英锦赛冠军之后。我只是想享受比赛,因为我不喜欢压力。”

  天空体育:墨菲被丁俊晖击落

  墨菲在以10-9击败傅家俊取得英锦赛这项享有盛名的比赛桂冠之后,期待着回到自己最好的状态。在比赛中,墨菲曾经单杆93分扳回一个赛点,但是丁俊晖值得称赞的表现还是令他的努力付诸东流。新科英锦赛冠军就这样在第一轮被丁俊晖击落。

  Sportinglife.com:丁俊晖将墨菲踢出局

  世界排名第三的墨菲刚刚在英锦赛有着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但是带着英锦赛冠军头衔的他在首轮以4-6不敌丁俊晖,早早被淘汰出温布利大师赛。墨菲在比赛中曾有着93分扳回一个赛点的发挥,但是中国丁的神经同样强劲,最终将墨菲踢出局。丁俊晖在2007年曾经打进过温布利大师赛的决赛,但是败给了奥沙利文,他的下一个对手将是希金斯和傅家俊之间的胜者。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墨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