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跻身前五强卡卡受宠若惊 点名一人日后必成先生

    搜狐体育讯 作为去年的金球奖与世界足球先生得主,今年卡卡成为了年度颁奖的配角,不过即便没有多少出彩表现,米兰中场依然靠着无与伦比的人气,跻身了世界足球先生前五强,参加了今晨在瑞士举行的Fifa先生颁奖礼。

  就在颁奖礼前一日,卡卡代表米兰参加了与罗马的意甲焦点战,结果红黑军团靠着帕托的两个进球2-2战平红狼。卡卡对这个小师弟推崇备至,认为未来帕托肯定能夺得世界足球先生头衔。

  卡卡说:“足球圈里总是不断有新人冒尖,我很确信帕托有一天也会坐在这里。他非常有才华,而且正在不断鸡肋经验。帕托肯定会有一天出现在这里的。”

  对于荣誉卡卡历来充满饥渴,不过他承认今年不可能像去年那样拿奖了:“去年我已经有过夺奖的经历,拿起奖杯,告诉全世界我是世纪最佳球员,这种感觉真是太妙了,真是梦想成真。今年竞争非常激烈,他们都是伟大的球员,有些赢得了西班牙的冠军、英格兰的冠军,冠军联赛,还有欧洲杯冠军,等等。他们随俱乐部和国家队夺得了各种重要冠军头衔,都是非常棒的竞争者,我能与他们在一起十分高兴。”

  今年再度来到国际足联颁奖礼,卡卡也表示了感谢之情,还有点受宠若惊的意思,毕竟五人中只有他没有正儿八经的冠军头衔:“我很高兴能再次来到这里,能跻身世界最佳五名球员之一是一种荣耀,这是难以名状的情绪,我真的非常高兴。这是一种额外的喜悦,毕竟我和我的球队没有经历一个特别成功的年份,但各国国家队教练和队长都认可了我的努力,这是一种荣誉,会鞭策我再接再厉努力表现得更好。”

  贝克汉姆租借到米兰效力也是热门话题,卡卡对英格兰中场表示了欢迎,并希望他能长期服役米兰:“大卫已经展示了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总是为比赛做好充分准备,过去几场比赛他已经显示了自己的雄心与抗压能力。这头几个月对他来说十分重要,如果能和他长期做队友,肯定感觉棒极了。”

  (搜狐体育 桑蒂)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