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搞笑颁奖:朱骏"竹篮子奖" 毛剑卿最抢风头

  北京时间1月12日晚,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高层、教练组和全体队员在沪上某大酒店举行年会,主题是:饱餐战饭。

  饱餐战饭!投资人朱骏在年会伊始用最简单的话做了解释,“吃饱饭了,更好、更劲地有去战斗。

我们马上就要兵发土耳其了。”申花队最近几天内将前往土耳其冬训,春节期间也将在那边的比赛中度过,直到2月中旬归来。在上海略作调整后,申花将马上进入亚冠时间!”

  “2008赛季,我们换来一场空。”朱骏是指最后一轮痛失联赛冠军。俱乐部也特意给朱骏颁发了“竹篮子奖”,奖品就是一个住篮子。“竹篮打水一场空,2008,对我们是一场空,得一住篮子很贴切。”朱骏说:“只说不做假把式,只做不说傻把式,既说又做才是真把式。2009赛季,我希望用这个篮子撞满奖杯回来……”

  此外朱骏还表示申花要在新赛季“开疆破土当霸主”,并声称将会在亚冠赛场上有所作为。为此,朱骏特地提到了两条:一是“加强纪律性,战斗无不胜”,二是“团结就是力量”。

  除了朱骏的“竹篮子奖”之外,搞笑的“奖项”还有毛剑卿获得的“最抢风头奖”。俱乐部对他的评价是:“以他的自我牺牲精神,吸引了媒体的注意力,更减弱了媒体对鲁能夺冠的关注程度”;此外,俱乐部还给总顾问张德发“风雨二载奖”,感谢他过去两年为申花所做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