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欧战综述:曼联3-0扫切尔西 AC米兰平罗马(图)

欧陆烽火

  英超第21轮

  曼联3∶0切尔西


  此前“蓝军”联赛客场20轮不败(自2007年12月以来),本赛季还从未以3球差距输过,但现在这些记录都被“红魔”一扫而光。曼联还从对手那里夺过了一个头衔——英超“防守最强”,他们至今联赛只丢了10球。维迪奇半场补时先拔头筹,鲁尼和贝尔巴托夫先后破门锁定胜局。曼联取得主场8连胜,近8轮联赛保持大门不失,在少赛两场的情况下他们同领头羊利物浦之间的差距缩小至5分。

  意甲第18轮

  AC米兰客场2∶2罗马

  AC米兰与领头羊国际米兰维持9分差距。贝克汉姆上演意甲处子秀。上半时,武齐尼奇首开纪录,这是他与米兰对阵连续3场破门。下半时,帕托5分钟内连下两城,本赛季联赛进球增加到8粒,超过卡卡与小罗,成为本队头号得分手。此后武齐尼奇也梅开二度。

  尤文图斯1∶0锡耶纳

  尤文联赛5连胜,与国米积分差距缩小到4分。上半时,皮耶罗任意球破门奠定胜局,这是他本赛季第6次任意球直接破门。

  佛罗伦萨1∶2莱切,那不勒斯1∶0卡塔尼亚,拉齐奥客场3∶2雷吉纳。

  西甲第18轮

  巴塞罗那客场3∶2奥萨苏纳


  埃托奥先拔头筹,但主队连入2球反超,不过哈维和梅西的进球最终帮助巴萨取胜。巴萨取得6连胜继续以12分优势领跑。

  皇马客场3∶0马洛卡

  罗本、劳尔和拉莫斯各入一球,伊瓜因贡献两次助攻。皇马取得3连胜。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武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