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年会毛剑卿获拳击手套 朱骏摘“竹篮子奖”

  晨报记者甘慧报道  即将出征土耳其的上海申花,昨晚聚集一堂“饱餐战饭”。年夜饭上,申花不忘冠军。申花老板朱骏号召全队,要“开疆破土当霸主”。

  此次年会是一次辞旧迎新的聚会,也是一次总结2008,展望2009的聚会。会上,申花用十个奖项总结了2008赛季。朱骏获得了“竹篮子奖”。拎着竹篮子,朱骏说:“这个奖很贴切,我投入了一个亿,最后什么都没有得到,确实就是竹篮子打水一场空。我希望明年这个篮子能够装上奖杯。”

  主教练贾秀全获得了“升降机奖”,因为在贾秀全执教申花的那段日子里,申花队的成绩起起伏伏,而贾秀全所获得奖品是一顶安全帽。

  年会上,申花所颁出的第一个奖是“最抢风头奖”,获奖者是毛剑卿。申花给予毛剑卿这一奖项的理由是毛剑卿以自己独特的方式聚集了大家的视线,其受关注度超过了鲁能夺得中超联赛的冠军。毛剑卿的奖品是一副拳击手套。

  在这次“饱餐战饭”上,亚冠冠军和中超联赛冠军是被提到最多的字眼,申花已经将目标瞄准了这两座奖杯。

  为了实现这两大目标,朱骏甚至发出了“开疆破土当霸主”的誓言,要求队员首先打响一场“周军董事长职位保卫战”,因为在亚冠抽签结果揭晓之后,董事长周军已经表示,如果申花亚冠不能小组出线的话,那么他就第一个引咎辞职。“你们要为周军而战,要为你们自己而战,如果小组不出线,你们在座每个人都要扣钱。”

  说到联赛,朱骏更是豪言万丈,他指着身后的背景牌:“这里是其他中超俱乐部的LOGO,装在盘子里,2009赛季,我们要把他们一个个都吃掉。”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 毛剑卿 |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