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被对方巨大诚意感动 张怡宁恩师入主新加坡女乒

    本报讯(记者 崔方舟)闹得沸沸扬扬的新加坡乒总换帅事件终于尘埃落定。昨日,新加坡乒总正式宣布,原北京女乒主教练周树森正式出任新加坡女乒主教练。尽管周树森与北京队的合约已经在去年年底到期,但他仍将协助该队备战今年的全运会,所以今年周树森将暂时担任新加坡女乒顾问一职,明年,这位曾经培养出张怡宁、郭焱和李佳薇等多名世界著名女选手的老帅将正式出任新加坡女乒主教练。

    今年67岁的周树森告诉记者:“新加坡乒总前后专程来找我谈了好几次,我说我今年不能去,他们说可以等我一年,诚意感动了我。”至此,这支由李佳薇、冯天薇和王越古组成的新加坡女队,在原主教练刘国栋离任之后,终于敲定了新帅人选。在新的奥运周期中,周树森将与陈平西一起率领新加坡乒乓球队征战各项国际赛事。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