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战叙利亚走低调路线 蔚少辉称全队上下团结

  国足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抵达叙利亚,此时距离亚洲杯男足预选赛第一个客场比赛只有两天时间。与伊朗队热身赛的失利对国足队员情绪肯定有不小影响,但主教练殷铁生仍表示,争取“以一种较低的姿态夺取最后的胜利”。

  由于航班延误,人困马乏的国足从伊朗到达叙利亚时,已是当地时间晚上9时左右。教练组于是取消了计划中的全体队员会议,只是交待了一下注意事项就让队员早早休息了。

  “原计划上午到这里,下午就能去适应场地。谁也没想到耽误了整整一天时间。”领队蔚少辉介绍说。

  殷铁生在国足大门三度被伊朗队攻破后显得有些无奈,“中场球员在禁区前面的保护,防守的站位,都要求队员集中精神,如果可以解决这些问题,还是有希望的。”

  “现在全队都很团结。”蔚少辉说,“队员身体状态也不错,打叙利亚队时我们的状态应该能达到最佳。”

  本报北京1月12日电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 蔚少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