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成都商报:小贝没准备好 安切洛蒂也没有

    本报讯(记者 张龑)昨晨,贝克汉姆在AC米兰与罗马的比赛首发出场,AC米兰却没能取得一场胜利。2比2的比分,让AC米兰仍然落后国米9分。“贝克汉姆?这个夜晚人们只看到了帕托和武齐尼奇。

”这是《罗马体育报》的评述。小贝在意甲的首秀让球迷很失望,他被替换下场时,奥林匹克球场里没有掌声,只有嘘声。

    在安切洛蒂的战术体系中,贝克汉姆只是一名替补。但是加图索养伤,安布罗西尼也受伤,让贝克汉姆获得了首发机会。昨天比赛中双方共有7名巴西人首发出场。尽管缺少托蒂,先进球的还是罗马。第22分钟,武齐尼奇帮助主队1比0领先。关键时刻,帕托站了出来,他在第48和52分钟的4分钟内,连进两球反超比分。第71分钟,武齐尼奇梅开二度将比分锁定在2比2。

    这场比赛的另一大焦点是罗马主帅斯帕莱蒂对AC米兰主帅的热情和慷慨程度似乎有点过了头,比赛前,刚走出球员通道的安切洛蒂隔着老远就向斯帕莱蒂打招呼,听到老朋友召唤,斯帕莱蒂更显热情,直接展开双臂飞奔过来,和安切洛蒂紧紧拥抱在一起。斯帕莱蒂一向给人沉稳睿智的印象,因此这次他的“过激反应”让在场的媒体记者和工作人员门都错愕不已。更令人震惊的还在后头,斯帕莱蒂面对着安切洛蒂,同时将手指向罗马的替补席方向,在场的《罗马体育报》记者托里事后透露:斯帕莱蒂问安切洛蒂,他是否愿意现在就过来执教罗马。安切洛蒂则摆摆手回应说:“不,不,我还没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武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