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客场逆转马竞领跑西甲 皇马3-0狂屠马洛卡

  新华社马德里1月11日电 在11日的西甲联赛对阵奥萨苏纳的比赛仅剩十分钟时,巴萨还一球落后“副班长”奥萨苏纳。但是借助哈维和梅西的两个关键进球,巴萨成功逆转拿到三分,以12分的优势继续领跑西甲积分榜。

  梅西在上半场结束前助攻埃托奥打入个人本赛季第16粒进球,但奥萨苏纳在下半场开始后迅速追平了比分。随后潘迪亚尼接弗拉尼奥的头球摆渡将比分改写为2∶1,把巴萨逼到了悬崖边上。

  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哈维的进球将比分扳为2∶2。梅西在四分钟后从右路突破将球打入远角,最终帮助巴萨以一球优势险胜。巴萨以18轮积47分的战绩继续领先皇马和塞维利亚。

  皇家马德里队以3∶0干净利落地击败了马略卡队。状态正佳的边锋罗本在开场三分钟就攻入一粒进球。紧接着,伊瓜因助攻劳尔,帮助后者在他西甲第500场比赛中用后脚跟取得入球。马略卡队已经十轮不胜,防守松散的他们随后被塞尔吉奥攻入奠定胜局的一球。皇马和塞维利亚同积35分,但以净胜球优势力压对手排名第二。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苏纳 | 哈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