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广药中一

广药改名“广药白云山” 迭戈兄弟留队拉米未定

  本报讯 (记者 李 斌) 主帅沈祥福虽然仍在昆明海埂的教练学习班参加培训,但广药队从上周开始进入三水训练基地后,球队新赛季开始前的各项工作就已经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了。广药队目前的训练以体能训练为主,球队将在2月上旬在广州体院参加中国足协YOYO体能测试。

广药队方面在昨日传出了好消息,首先是球队招商有所进展——俱乐部方面透露下赛季广药队的冠名定为“广州医药俱乐部白云山足球队”,即简称的“广药白云山”。另外,关于球衣胸前背后广告的招商,俱乐部也将在近日发布计划书。

  迭戈兄弟留队 拉米未定

  球队外援方面,上赛季的后防中坚猛龙确定留队,而巴西“孖宝”迭戈兄弟也以120万美元的价格加盟。迭戈留队还有段曲折经历,韩国某俱乐部在此前出价80万美元诱惑迭戈,结果广药队大打“友情牌”,用打包的形式把迭戈的弟弟迪奥戈一起租借,巴西兄弟就这样留下了。“上赛季球队一直是迭戈+吴坪枫的搭配,有了迪奥戈的加盟,可以更灵活地换人。在需要全力地面进攻的时候,两人一起上会更有效。”俱乐部总经理宁智雄说,“外援方面仅有拉米雷斯还未最后敲定,他和球队配合的默契程度和自身的特点都被教练组看好,如无意外,我们不会再找其他外援替代他。”

  球队新赛季的内援除了之前传闻的李本舰和崔巍外,深圳队的李健华和袁琳也表达了转会广药队的意愿,广药队教练组也赞成这一交易。但深足目前新东家未定,李健华和袁琳是否挂牌依然未知。

  戴宪荣杨朋锋或支援日之泉

  在球员转出方面,高明近日申请了转会。宁智雄表示:“高明认为近两年来他自己状态不佳,难以融入球队的风格,而广州球迷对他也颇有微辞。他希望最好是能找到下家,如果找不到,他可能会选择退役。”而在杨朋锋、戴宪荣的问题上,宁智雄说:“戴宪荣认为自己如果回来后可能进不了常备阵容,意义不大,所以想出去闯闯。杨朋锋则表示自己父母年纪大了,最好还是能够留在广州。所以,我希望日之泉队能够引进他们,这对日之泉队打中甲联赛的经验会有帮助。”宁智雄同时补充说:“我们会全力支持日之泉队这支兄弟球队,在转会上也不会设置任何障碍,我也希望我们的球员都有球踢。”

  日之泉老总林勤对广药队的球员表示绝对欢迎:“我希望引进的球员有杨朋锋、戴宪荣和黎志星,黎志星现在还在燕子岗坚持训练,状态不错。如果他们真的愿意来,我们绝对欢迎。目前省体育局以及我们对明年的计划还未定,所以这些租借转会的商讨可能过一段时间再进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迭戈 | 宁智雄 | 戴宪荣 | 杨朋锋 | 迪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